区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原创    时间:2023-12-11    访问次数:830

12月8日下午,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区总工会8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区总工会副主席杨远云,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广州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平华为与会人员进行授课。徐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概况和大会的核心要义,对如何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同各地工会的具体实际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既有引经据典的艺术性,又有内涵深邃的思想性,为我区工会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区总工会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各级工会要开展相关专题学习、教育研讨,认真学、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从化篇章创佳绩、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