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3-12-15    访问次数:921

关爱暖人心,12月15日,从化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开展“送温暖”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快递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近30人。

活动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户外劳动者详细介绍了爱心驿站的设施配备、功能作用、服务内容、开放时间等,并为他们派发了小礼品,把工会的关爱送到户外劳动者手中。

 

据悉,为切实解决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农民工等广大户外劳动者“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今年全区新增了15家爱心驿站,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累了歇脚,渴可喝水,临时避雨”的温暖驿站。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探索工会爱心驿站服务新模式,持续丰富工会爱心驿站服务内涵,延伸驿站便民服务,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暖心的公益服务,并进一步加大宣传,不断加强站点知晓度、影响力,呼吁更多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群体“累了、冷了、热了”,搜一搜地图,便利走进附近的服务站点,切身体验到“家”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