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2024-02-01    访问次数:2447

1月30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议暨2024年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听取机关各部室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谋划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提醒。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用六个“牢牢把握”总结了区总工会过去一年在政治立场、围绕中心、主责主业、人尽其才、创新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主动担当、履职作为,成功举办了广州市乡村振兴共享行动暨荔枝团购发布会、“惠工暖企,安居从化”职工购房活动、“羊城工匠杯”乡村建筑工匠劳动技能竞赛、职工乡村疗休养、“消费帮扶工惠行”等活动,积极赋能“百千万工程”,助力我区乡村振兴。

“抓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抓重点,有效推动工会主业;抓服务,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抓创新,积极调动干部职工创造性;抓党建,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抓建设,大力推动工人文化宫建设”,谢焕扬以六个抓手为统领,明确了区总工会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并衷心希望各级工会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我区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继续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