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服务阵地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原创    时间:2022-09-27    访问次数:1161

9月26日,我会常务副主席巢继秋带队调研基层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对本年度新建或筹建的职工服务阵地提出指导意见,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邓本森,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

调研当天,巢继秋一行先后来到广州白云山星珠药业有限公司、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有限公司、广州震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实地调研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发挥好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在服务职工中的平台和载体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创造性地在阵地建设中融入工会元素,拓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效能。  

工会职工服务阵地是工会组织的窗口和缩影,是一项凝聚力量、温暖人心,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近年来,我区总工会在广州市总工会的指导下,以回应最大关切、体现最主要职能、集中最优势资源、取得最卓越成效来谋划建设全区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基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阵地建设遍地开花,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