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职工服务站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2-13    访问次数:1273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理论知识和服务职工的能力,12月7日、8日,我会在广州市工人疗养院花都院区举办了2021年从化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各服务站点近50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上,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陈国文就如何推动职工服务向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培训班还邀请到广州市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副团长杨满玉律师和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健康指导师黄定忠老师就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如何做好工会维权工作和如何做好职工心理援助服务两个专题开展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干货满满,具有很强实操性和指导作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掌握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职工服务全面迈向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副团长杨满玉律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