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领导到我区企业生产车间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2-21    访问次数:1067

12月17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琴一行走进我区鳌头镇广州萃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车间,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以及鳌头镇总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王玉琴用生动简洁的语言向车间一线职工面对面宣讲了建党百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宣讲最后还结合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宣讲结束后,现场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宣讲活动,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等,对照自己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实实在在为人民谋幸福,真真正正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并表示要爱岗敬业,化精神为动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