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下午,区总工会副主席杨远云率队到鳌头镇开展职工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亚公司”)工会主席陈汉良,鳌头镇总工会主席陈惠凌等陪同并作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欧亚公司,参观欧亚公司职工服务站,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服务站内设健身休闲区、劳动争议调解室、职工书屋、培训室等,配有健身器材、书籍、桌椅等物品,为职工提供一站式“帮扶、维权、文体”等服务。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职工服务、困难帮扶、医疗互助、干部培训、政策解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基层对优化工作流程等相关建议,为日后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鳌头镇总工会及欧亚公司工会的工作成效,希望各工会组织以职工新需求新期盼为导向,强素质转作风,着力提升服务职工能力,从传统服务向品质服务转变,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郑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