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听取各职能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区总工会班子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总工会以服务职工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履行职责,在思想引领、疫情防控、维权帮扶、职工提素、服务提质、改革创新、政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为我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经济社会实现健康平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工会工作要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维权服务职责,推动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做到精准帮扶、普惠服务,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的工会答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表示,去年我区各级工会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值得骄傲的成绩,党建工作得到了加强,疫情防控贡献了工会力量,服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各项业务工作出新出彩,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抓改革增活力,抓方法促效率,抓定位谋服务,抓重点出亮点,抓宣传树形象,抓党建造氛围……”,谢焕扬总结了七个工作抓手,要求各级工会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一年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勠力同心、勇毅前行,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