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联谊

我区总工会自2014年以来,每年组织交友联谊活动,为本区单身职工提供联谊交友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届交友联谊活动。

历年数据基本情况:每年举办以“相约小镇 余生有你”、“缘在金秋·相约小镇”、“浪漫小镇·缘定今生”等不同主题的大型交友联谊活动,每年参加人员均超过200人。

2014年至2021年8年共有2000人次报名参加我们的交友联谊活动、其中成功配对260多对,参加活动人员专科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93%,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有39人,本科学历123人,大专学历33人;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占参加人员的88%,其中:公务员33人,教师78人,医护人员33人,军人25人。

主要做法:

1、对全区基层组织和职工群众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并建立了详实可靠的单身青年数据库(所有信息均由各基层工会把关)。

2、线上线下举办交友联谊活动,通过设计“爱心留言”、“寻找有缘人”、“才艺展示”、“趣味活动”等活动内容,务求令职工们“识得开心、玩得放心”。

3、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在交友联谊活动过后,及时更新人员资料,还为参加人员提供后续服务工作。

4、加强媒体平台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