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单身职工喜赴甜蜜之约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8-22    访问次数:6131

缘起流溪 相约桃花谷

8月18日,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的“缘起流溪 相约桃花谷”——从化区2023年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广州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名单身职工在烂漫山水间寻觅爱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以及区总工会女职委、团区委、区妇联等有关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

工会七夕搭鹊桥,职工缘聚桃花谷。“今天,我们以生态、交友为主题,在这浪漫的桃花小镇创造了一场自然的邂逅,帮助更多单身青年职工开启美好人生新的旅程……”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进入游戏环节,“桃花朵朵开”带领嘉宾开启了破冰之旅,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有效缓解了嘉宾们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努力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印象分。

活动设“以舞会友”“幸福运转”“幸福不NG”“球同存异”“以歌会情”“一箭倾心”等互动环节,从空间打造到游戏设置,都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活动现场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氛,让嘉宾们在互动过程中了解彼此的价值观、爱情观,觅得自己的有缘人。参加活动的25号女嘉宾邓小姐说:“我是一个比较腼腆的人,借着这次机会认识了一些异性朋友,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尽早脱单。”

在自由交流的“触及真心”环节,嘉宾们自由交流、勇敢告白,一边享受美味茶点,一边欣赏乐队演唱,在轻松愉悦的环境氛围下进一步深入了解心仪对象。经过4个小时的互动相处,嘉宾们或许收获了友谊,或许邂逅了爱情,更在优美、惬意的活动现场感受到从化的绿色生态之美。

活动现场,谢焕扬代表主办方向嘉宾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期望男女嘉宾们努力加油,勇敢逐爱。他表示,重视职工婚恋交友工作,是工会“娘家人”倾情关爱职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重要任务,希望各级工会聚焦广大职工的需求和特点,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持之以恒做优做强工会婚恋服务品牌,帮助更多单身青年职工开启美好人生新的旅程。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职工需求,深化工会婚恋交友服务,教育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婚恋观,拓宽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渠道,解决工作忙、交友难等问题,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同时,还将结合实际,努力创建更多体现时代特色和地域特点的工作品牌,致力留住优秀人才,扎根从化、建设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