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总工会到我区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7-28    访问次数:7902

进一步深化两地  对口合作工作机制

7月26日,长汀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卫民率队到我区开展对口合作工作交流,共商推进两地工会对口合作事宜。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巢继秋、副主席杨远云等陪同参加。

交流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区人大代表工会联络站、区工运史展览馆,并就基层工会建设、职工队伍建设、服务阵地打造、职工服务工作、职工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我区总工会在围绕新时代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发展上实实在在发挥了组织作用。

“企业留人,重在留心。像建凌公司这样,借助工会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不仅把员工留在了企业,更能很好地凝聚发展力量。”杨卫民在参观完广州市建凌电器有限公司工会职工服务站后,对该公司职工服务工作表示赞同。

期间,交流组一行还走进了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分别参观了多个专题展厅,在典藏的“中华文化种子基因库”中,深入了解中华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历史更迭、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