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庆六一 欢乐伴成长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6-03    访问次数:806

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工会

5月31日,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工会开展慰问关爱活动,走访系统内困难职工家庭,为6位小朋友送上学习用品、玩具和食品,将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及其子女的心坎上,让他们深切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六一”节期间,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工会下属近30个基层工会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通过烘焙、亲子阅读、游览红色教育基地、亲子趣味运动会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张彩华)

区农业农村局系统工会

6月1日,区农业农村局系统工会联合区气象局开展庆“六一”活动,组织30名职工子女到区气象局科普教育基地开启一次奇妙的科普之旅。在气象科普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依次参观了气象站、天气园地、科普走廊和科普展厅,并开展各类小游戏,“零距离”探究气象奥秘,不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还了解到我区气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邓宇霞)

区文广旅体局系统工会

6月1日,区文广旅体局系统工会、局妇委会共组织64组职工家庭在七星体育馆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与爱童行,冲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家庭合作、对抗等多种组合形式开展各类小游戏,提高孩子身体素质,培养反应能力和动手能力,增进家庭成员间的默契与协作,促进职工家庭的亲子交流。(张世珠)

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工会

6月1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工会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开展“快乐庆六一·安全伴成长”消防安全科普活动。通过参观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各类消防救援设备,孩子们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有关技能,度过了一个快乐、有趣、充实的“六一”儿童节。(许俊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