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六一”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6-03    访问次数:631

关爱困难职工子女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6月1日,区总工会女职委、区关工委联合开展关爱困难家庭儿童慰问活动,并在区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用特别的方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区总工会女职委、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鼓励孩子们发愤图强,积极向上,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并为30户市级困难职工家庭的47名子女送上背包、保温杯、文具、零食等节日礼物,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

活动中,徐建妹老师带领亲子团在“红色印迹,羊城烽火”展厅参观广州革命事迹图片展,走近历史现场,感受峥嵘岁月。在北回归线体验厅,孩子们通过影片了解到我区所处的独特地理环境,对天文地理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活动结束前分享了参观学习心得。“在参观的时候,我了解到很多广州的英雄故事,很感动,所以我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黎小朋友说。(刘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