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5-26    访问次数:2230

5月25日上午,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巢继秋,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杨远云,副主席阮国华等参加。

活动邀请了区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谭进光,以《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为题,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围绕常怀廉洁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提醒党员干部时刻敲响廉政警钟,切勿触碰纪律和法律的“底线和红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以及上级廉洁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巢继秋指出,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推动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度化、常态化,推动我会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清廉与否,仅在一念之间,仅有半步之遥。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洁微电影《半步之遥》和酒驾醉驾警示片《醉·醒》,告诫各位党员干部切勿贪杯,被酒驾醉驾断送事业,毁掉家庭。(梁智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