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一届“工匠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5-12    访问次数:1428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汇聚职工奋进力量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建设,5月11、12日,区总工会、区文广旅体局圆满举办2023年健康文体聚能行动之第一届“工匠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各级工会共组织40支参赛队伍,约200名职工对阵角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以及区总工会、区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男女混双、男单、女单三个项目,按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阶段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转体、挥拍、击打一气呵成,横拍、直拍、扣球、旋球、弧线球轮番上阵,发挥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特别在选手们来回拉锯,打出高质量的对攻时,观众的情绪也被带动起来,赞叹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在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裁判员的公平判决和工作人员的热忱服务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区教育局中学教工队勇夺第一名,街口街总工会和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工会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区总工会表示,本次比赛是我区实施健康文体聚能行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也是对我们职工队伍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各级工会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关注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让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享发展成果,形成全社会共同奋斗、共同富裕、共同进步的强大合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功立业主战场,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模样,为我区高质量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黄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