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 谱写巾帼新篇章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3-04    访问次数:853

3月3日下午,由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举办的从化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从化荔枝文化博览园顺利举行,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等出席了活动。区总工会、区妇联有关负责人以及全区各行各业妇女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聚焦高质量发展·谱写巾帼新篇章”为主题,设“因热爱而绽放,感恩青春无悔的她”“因奉献而绽放,感恩齐心奉献的她”“因奋斗而绽放,感恩努力奋斗的她”“因期盼而绽放,感恩不负春光的她”四大篇章。活动现场,一个个独具一格的精彩节目,展现了当代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树立起各行各业妇女干部职工的榜样标杆,进一步动员引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在从化大地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我区高质量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展现新作为、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医护代表韩文华分享了三年抗疫工作经历;党的二十大代表,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丹分享了她的奋斗故事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路历程。同时,活动主办方向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发出行动倡议:立足岗位作贡献,巾帼建功展风采,竭尽全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谢焕扬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积极参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从化经济社会实现健康平稳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巾帼传统,汇聚起磅礴的“半边天”力量,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做好新使命的担当者、新时代的奋斗者、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在奋力谱写从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绽放巾帼芳华。

致敬最美奋斗者

2023年从化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