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游园、徒步、踏春……基层工会开展形式多样庆“三八”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3-04    访问次数:879

街口街总工会 召开“庆三八”茶话会 

3月1日下午,街口街总工会联同街妇联、广州银行,组织辖内100多名女职工代表在街口街道办事处召开“庆三八”茶话会,为女职工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茶话会上,女职工们纷纷畅谈近期工作生活情况,表达节日愿望,衷心感谢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给予她们的关爱和支持。主办方表示,希望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发挥女性优势,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

鳌头镇机关工会 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实践活动

3月3日上午,鳌头镇机关工会、镇妇联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实践活动,机关工会2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设女子拔河、二人三足、趣味保龄、掌上明珠、瞎子打鼓、幸运套杯等游园项目,很好地促进职工之间的互助与交流,增强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充分展示了职工们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基层活力,引导职工积极作为建功新时代,奋激扬帆创造新生活。

良口镇总工会女职委 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徒步活动

2月28日下午,良口镇总工会女职委联合镇妇联组织180多名女职工代表,前往太平镇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组织开展徒步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天人山水的花海中,有人疾步奋进,有人漫步饱览美景。不少人边走边拍,灿烂的笑脸毫不逊色于盛开的鲜花。“工会组织的关怀如三月的暖阳,温暖着我们的心。”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

区融媒体中心工会 畅游绿美从化  拥抱春日时光 

3月1、2日,区融媒体中心工会联合中心妇委会、中心团支部组织职工分两批次前往西和小镇开展春游活动。置身于美丽的樱花园内,职工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明媚的春光,结伴而行、相互交流,畅谈过往、展望未来,心情格外舒畅。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不仅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更激发了员工的干事热情,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宣传事业工作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