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2-23    访问次数:1213

2月22日上午,区总工会联合区委老干局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共从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平以“高举伟大旗帜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为干部职工梳理了二十大报告框架结构,通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运用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个主题”“十六个方面成就”“六个坚持”“一个新使命”“十二个方面新部署”“一个团结奋斗的号召”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解读。最后,宣讲会还指出需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抓好学习贯彻工作。 

区总工会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坚定自信、奋楫笃行,聚焦高质量发展,为我区高质量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