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劳动群体 情暖困难职工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1-13    访问次数:1343
1月12日,市总工会与我区总工会组成慰问组,深入基层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郭万东、经审办主任洪庆明,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巢继秋、四级调研员黄志斌,以及区环卫所、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慰问组一行带上食用油、大米、香菇等春节慰问品,先后前往区环卫所、广州大津电器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对困难职工给予了鼓励,并送上新春祝福。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家庭87户,发放慰问金、慰问品等共计约7万元。

郭万东提出,各级工会要继续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思想引领、劳动保护、服务职工、助力企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广宣传、勤引导、精培训,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