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新年愿望 助力心愿达成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1-13    访问次数:895

缓解心理压力、解决人生大事、改善家庭经济……在新春来临之际,职工群众们都有些什么新年愿望呢?1月13日上午,广州市人大代表彭旭华、从化区人大代表刁银娟在区人大代表工会联络站开展“职工新年愿望进站点”专题接待活动,细心聆听他们的新年愿望。  

“疫情三年,大家在工作、生活上积累了不少的精神压力,能否为我们提供相关心理咨询辅导?”“不知不觉间,我也加入了大龄单身青年行列,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多开展交友联谊活动,帮助我们在爱情路上觅得心仪的另一半 。”“家中还有几个儿女在读书,家里的经济只有我一人独力支撑,面对当前的状况,是否有相关政策提供帮助?”职工群众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反映了情况,也许下了愿望,希望代表们能够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代表们一边聆听一边记录,表示会及时将相关问题反馈到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踪落实,后续处理结果将详细向职工群众反馈,助力他们在新一年心愿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