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走出去”开展接待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2-11-17    访问次数:769

关注道路安全隐患、听取企业生产情况、调研疫情防控工作……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代表谢焕扬、巢继秋、邓本森等采取“走出去”的接待方式,深入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扶贫产业园片区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幸福大道开通以来,为开发区扶贫产业园片区的企业和职工带来了便利,提供了保障服务。为此,园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倍受关注。近期,区人大代表工会联络站收到园区职工反映有关幸福大道路口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针对该问题,代表们到幸福大道出入口实地查看,并与周边企业进行沟通了解情况。代表们表示,幸福大道的开通是一件民生实事,将针对职工反映的问题形成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尽快进行整改优化,联络站要充分发挥作用,把处理的结果及时反馈给企业和职工,让园区的企业安心发展,职工安全出行。

随后,代表们就当前的疫情形势,深入园区企业调研了解。代表们表示企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只有防疫工作不松懈,才能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建议园区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工作部署,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叮嘱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职工队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