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
来源:原创    时间:2022-10-21    访问次数:787

10月21日,我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广东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按照全总、省总、市总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加强县级工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重要任务,是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的关键环节,是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对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县级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宣传,注重统筹协调,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专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并抓住这一有利契机,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努力为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说话办事,推动县级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