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2022-10-21    访问次数:814

10月19日上午,我会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会领导班子,各镇(街、园区)总工会,系统、行业、直属单位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宣传组织,充分发挥工会系统报刊杂志、宣传栏、官方网站、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等宣传阵地作用,利用好各种形式和手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基层、进企业、进班组。各级工会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确保广大基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