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原创    时间:2022-10-16    访问次数:95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会机关全体干部在八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光明前景和宏伟蓝图,也为工会组织发展指明了方向。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无比激励与振奋,对报告中提到过去五年内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充满希望。

一是坚持正确方向,彰显阶级本色。高举党的旗帜,加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弘扬新风正气,勇立时代潮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模范行动带动社会风尚。

三是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全面、深入、认真、自觉地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贯彻到推进工会改革的全过程中,落实到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具体实践中,切实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切实抓好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职工队伍稳定,高站位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