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原创    时间:2022-10-09    访问次数:1057

近日,我会举办女职工维权法律知识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工会女职工干部综合素质,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我会副主席杨远云,以及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社会化工作者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杨远云作动员讲话,希望参训人员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把这次学习的过程当作反思工作、推进工作的过程,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经验运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加强和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杨满玉律师授课。杨律师通过案例分析,讲授了《广东省职工生育保险规定》和《新工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女职工参与互动积极性高。

一直以来,我会注重女职工素质培训,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女职工特点的多渠道多层次教育培训体系,为广大女职工搭建学习提升的发展平台,引导女职工提升素质、敬业乐业、快乐生活,为从化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