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工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2-09-10    访问次数:1026

江埔街总工会

9月7日下午,江埔街总工会在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多个基层工会的困难职工送上油、坚果、蛋卷、腊肠等慰问品。其间,工会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告知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工会组织会帮他们解决。

温泉镇总工会

9月7日,温泉镇总工会分别对派驻隔离酒店、区疫情防控专班、“三人小组”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慰问组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送上中秋慰问品,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良口镇总工会

9月8、9日,良口镇总工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向困难职工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慰问组鼓励困难职工保持良好心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感谢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主动参与,为从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吕田镇总工会

9月7日,吕田镇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上门慰问了14户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生活,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当天,慰问组还到了隔离酒店慰问防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上中秋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经济开发区总工会

9月5日-7日,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先后走访广东煜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大津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州永益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向29名在档困难职工送上米、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发放慰问金1.45万元。

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工会

近日,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系统2名患大病的、1名工伤住院的职工,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让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区交通运输局系统工会

中秋佳节前夕,区交通运输局系统工会深化消费帮扶工作,指导属下各基层工会在广州市消费帮扶专馆平台购买农副产品,向全体在职工会会员近600人送上节日慰问,体现工会关爱职工,落实工会会员福利,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区住建局系统工会

9月8日上午,区住建局系统工会召开2022年中秋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了解系统内8名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表示工会将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局系统工会还向他们发放中秋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喜悦气氛。

区农业农村局系统工会

9月8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系统工会举办丰富多彩的中秋系列活动,约200名职工参加。活动设置了猜灯谜、做花灯、制作冰皮月饼等丰富的活动环节,职工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区教育局系统工会

9月7-9日,区教育局系统工会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此次慰问活动对象包括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困难职工、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劳动模范、支教工作突出优秀个人、感动广州最美教师等共90人。

永拓科技公司工会

9月6日,永拓科技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慰问组带着慰问品到了江埔街黄围村、凤院村等,给困难人群送上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社会凝聚力,营造和谐、文明社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