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防汛指导工作及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2-05-12    访问次数:874

5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到太平镇指导防汛工作,太平镇相关领导陪同。

        谢焕扬详细了解了太平镇的水情雨情、群众生产自救、灾害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要求太平镇要密切关注当前及未来雨情、汛情,全面落实应急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山塘水库的巡逻巡查,做好地质隐患点监测预警。

 

5月12日上午,我区工青妇慰问组一行到良口镇防汛救灾安置点,慰问牛路水库安置区工地异地务工人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巢继秋、团区委书记王晓燕、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黄志斌等参加了活动。

连日来,我区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安置点工人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同心抗灾。随后,慰问组为工人们送上口罩、面包、泡面、八宝粥等生活应急物资,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接下来,区工青妇组织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帮助受灾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