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口镇各级工会欢乐喜庆闹元宵
来源:原创    时间:2022-02-18    访问次数:1226

2月15日下午,良口镇总工会开展“情暖环卫工•佳节送汤圆”活动,为良口社区环卫工送上手工做的汤圆。镇党委书记彭世信、副镇长林尚文参加了活动,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感谢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长期为全镇的环境卫生作出不懈的努力,让镇容镇貌更加干净整洁,为共建共享“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生活作出了贡献。

当天,良口镇政府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欢乐闹元宵”活动。活动中,欢乐夹元宵、幸运抛圈、发财投手等游戏环节让职工们玩的不亦乐乎,整个场面既热闹又温馨。随后,在做手工汤圆的环节,和面、包馅、搓圆,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体验了包汤圆的乐趣,并品尝到自己亲手包的汤圆的美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联系和情感交流,使职工们能以更蓬勃的朝气、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更融洽的关系投身工作。

良一超市工会委员会在元宵节当天在超市门口开展了“欢欢喜喜闹元宵,大家同乐包汤圆”活动。大家系好围裙,搅拌糯米粉、调好馅料,不停地沾水、滚动,开始了汤圆的制作。制作好的汤圆被一个个放进滚开了的水中,几分钟后慢慢浮了起来,空气中也弥漫了一阵阵香味,吸引了来往的顾客围观。参加活动的职工在活动现场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自己包的汤圆,也把一碗碗汤圆分享给顾客品尝,让他们一同感受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