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所工会为环卫工送出千个“福袋”
来源:原创    时间:2022-02-11    访问次数:866

2月7日上午,区环卫所工会开展节后下基层送福袋送平安活动,为环卫工作者送上1500多个“福袋”。“福袋”中装有苹果、桔子和糖等,寓意平安吉祥、幸福甜蜜。据悉,这是区环卫所自2018年起,连续第5年通过这种形式,将关心关爱带给城市美容师们。今年已累计送出“福袋”5700余个。

当天,区环卫所工会工作人员分为4个慰问组,分别到所属各部门、潭口垃圾填埋场、大件物拆解中心、7座垃圾转运站以及7家代管清洁服务公司进行走访慰问。慰问组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作者致以敬意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表示将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本职工作,共创佳绩。

“我是从化本地人,见证着从化一步步干净起来,这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环卫工人黄师傅骄傲地说,“收到慰问品很暖心,感谢组织的关怀,春节期间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创建整洁优美的从化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