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工会开展户外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2-31    访问次数:575

 

12月18日、19日、25日,区融媒体中心工会举办了三期户外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亲身体会,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老温泉新活力实践馆。通过听讲解、看视频、观展版,大家重温了从化温泉的红色革命历史,进一步了解温泉镇在围绕加快实现“老温泉、新活力”,聚焦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经济核心区,大力发展生态设计、财富管理、婚庆浪漫和“双创”经济四大支柱性产业所做出的努力和丰富实践成果。

随后,干部职工们走进了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观赏冬日美景“流溪香雪”,在湖光山色中感受从化的生态之美。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为努力将从化打造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果的重要窗口发挥融媒体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