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同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2-31    访问次数:836

12月29日下午,我会联同区委老干部局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共从化区委党校党建高级讲师徐焕枝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通过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她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就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徐老师还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决议》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聚焦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了新成就、新经验,讲清楚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我会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我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