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明珠工业园企业开展蹲点工作调研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1-26    访问次数:1187

11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李劲夫率队到明珠工业园的两家企业开展蹲点工作调研,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巢继秋、副主席邓书星和明珠工业园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东煜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了解两家企业的工会组建情况,并听取了区总工会、园区总工会有关蹲点工作的汇报。李劲夫表示我区蹲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全国、省、市有关蹲点联系基层工作精神,做到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群众,聚焦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解决蹲点单位实际困难和问题,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下一步,区总工会和园区总工会将在加强思想引领、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纠纷、扩大工会覆盖、深化调查研究等进一步深化蹲点工作,切实为基层工会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为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团结职工队伍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走访广东煜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组走访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