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1-26    访问次数:947

11月26日下午,由广州市总工会指导主办的“珠江·恺撒堡钢琴杯”广州市职工合唱大赛在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凯撒堡音乐厅举行。区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代表我区赴广州参赛获得铜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焕扬等观看了比赛。

在红色音乐中汲取力量,在红色音乐中升华信仰。本次大赛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歌颂祖国、歌唱劳动,来自全市31支基层合唱队伍先后参与初赛、复赛、决赛角逐,用嘹亮的歌声,赞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之歌。

“你的爱在我胸口,每个梦如此温柔。走过的岁月风雨,岁月把你放在我心头……”婉转流畅的歌声在音乐厅内飘荡。歌曲情感真挚朴实、细腻感人,像是一位热血青年向听众众娓娓道来对祖国深深的思念,赞美了人民子弟兵用青春与生命守护国家的崇高精神。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深深地感动着在场听众,为我区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赢得95.3分的好成绩。

谢焕扬对区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合唱团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职工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应当多鼓励基层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在全社会树立起一个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